星期日, 九月 03, 2006

红酒面膜自己制作

“红酒面膜”自从被台湾美容大王大S载入书中后,顿时名声大噪。大S的原文如下:有一种神奇的红酒面膜,是可以每天敷的!刚开始我听人家说过这种面膜,但是却不知道它的功效为何。后来我去了一家美容中心,里面的医生也推荐我用红酒面膜,我记得医生跟我说,你要美白的话可以敷红酒面膜,但是它的效果不是那么强;你有毛孔问题的话也可以敷红酒面膜,效果也不错;若你很忙的话也可以敷红酒面膜,一天十五分钟就可以洗掉。他一直提红酒面膜,却提不出红酒面膜到底最直接的强项主打效果是什么。于是我抱着姑且试一试的心态来用。那段时间我正在拍戏,但是每天收工后我都敷红酒面膜,结果发现,我脸上原本因为拍戏劳累在额头长的一些过敏的小东西,竟然因此消失了!而且脸也变得更饱实、更明亮!!一天一天敷,效果也一天比一天强,然后本大王终于了解医生说不出红酒面膜究竟哪项强的原因──它改善的是肌肤整体啊!这种红酒面膜是新生活美容馆出售的。

红酒面膜的作用:1、有惊人的抗氧化功能,促进新陈代谢。2、恢复皮肤光泽和弹性,使肤色白皙。3、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自己动手DIY红酒面膜
  
1 去角质红酒面膜:

  在超市选一支稍好一点的红酒,和压缩面膜纸,在消毒过的碗里放入一个压缩面膜,倒入红酒。压缩面膜一接触水分就立即涨大三倍。倒酒的分量以没过涨大的面膜即可。

  用洗干净的手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即可摘下。用清水冲洗面部,并用指腹按摩面部,就能去除面部死皮。

  2 红酒补水面膜:

  一小杯红酒加2-3匙的蜂蜜调至浓稠状态来敷脸快干后用温水洗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促进新陈代谢、去除粗糙。蜂蜜则是兼具保湿和滋养的功能。

  注意事项:

  1、对酒精过敏的人不能使用以上方法的;

  2、去死皮后不要出门晒太阳,否则加速皮肤老化;

  3、红酒最好用新开瓶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