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5, 2011

祝贺朋友查理拍摄的葡萄酒纪录片将在中国上映






美国知名侍酒师、我的朋友查理(Charlie Arturaola)近日发邮件给我告知:他策划并参与拍摄的一部葡萄酒纪录片——The Ways of the Wine.(El Camino del Vino)将在中国上映。

我是在2009年5月上旬应西班牙拉曼查大区对外贸易协会(ipex)之邀请赴西班牙参加Fenavin时认识查理的,我们俩可谓是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查理是一位在美国很具影响力的侍酒师,他曾在2003年获得美国十大侍酒师荣誉称号,目前他定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并拥有自己的葡萄酒学校。

在结束西班牙Fenavin回到美国之后,查理就开始着手策划拍摄这部名为《The ways of Wine》的葡萄酒纪录片,并邀请到世界知名“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参加该片的拍摄。他曾多次在邮件里向我透露有关该片拍摄的信息,并征求我对该片的意见和看法。

曾计划写一篇对查理的人物采访,可一直拖到今天也没写。只好等这次查理带着他的影片来中国放映时再写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