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2, 2008

正在网上体验Twitter现场品酒活动

此时的我正在体验一种新的网络品酒形式--Twitter现场品酒(Twitter taste live)。由于这是刚出现的新生事物,所以我很好奇,尽管对这种网上现场品酒形式我还很陌生,对组织这次品酒活动的有关人员也不认识,但是感觉还是很不错。

前段时间,偶然在某一国外葡萄酒博客上浏览到Twitter现场品酒的信息,于是便注册了Twitter,这也是我第一次认识Twitter。在Twitter上我成为了一位名叫1winedude(美国人,住在宾夕法尼亚的费城)的跟随者(follower)。我给他发信息了解Twitter品酒一事,很巧他就是这次举办Twitter现场品酒的组织人之一。他在Twitter上回复我说Twitter现场品酒非常有趣,后来我又去到他的葡萄酒博客浏览相关信息,并去到他公司网站详细了解这次Twitter现场品酒的具体内容(活动介绍见上文)。

这次Twitter品酒开始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1日晚七点,英国时间为夜里12点,由此推算出中国时间是22日早七点左右。为此今天早上七点左右我就上网了,并登录到Twitter,此时在Twitter上已经看到和这次Twitter现场品酒有关的信息。

知道1winedude本人要在其雅虎live频道上出视频,于是我便登录到雅虎live,并进入1winedude的雅虎live频道,哇,终于在视频上看到他了,遗憾的是他的音频出了点问题,听不见他说话,该视频只好关闭,并改换到了Twitter现场品酒的主页上,点击主页上的live,我看到了1winedude视频,从视频画面上来看,他此时是在一家大型储酒仓库里,里面有许多人在忙碌。

在首届欧洲葡萄酒博客会议组织人之一的赖安(西班牙人)雅虎live频道上,我见到了英国人罗伯特·麦金托什(Robert McIntosh,住在伦敦),他也是这次首届欧洲葡萄酒博客会议的组织人之一。他在赖安live频道里打开了他的视频,而且可以听到他说话。另外在这里我还看见了久闻大名的美国知名葡萄酒博客人lenn,我曾在我的葡萄酒博客上介绍过他,他目前居住在纽约市的长岛。他头戴一顶帽子,并且参加了Twitter现场品酒,而且谈了他这次参加Twitter现场品酒的感受和体会。

这次Twitter现场品尝的葡萄酒来自法国阿尔萨斯产区,是Hugel(雨果)酒庄生产的,共五款酒,它们分别是:1、Hugel Tradition Gentil (aka Les Fleurs d'Alsace) 2006,2、Hugel Tradition Pinot Blanc 2006,3、Hugel Tradition Gewürztraminer 2006,4、Hugel Riesling Jubilee 2004,5、Hugel Gewürztraminer Vendage Tardive 2001。由活动组织者(美国一家公司)在网上销售。

目前Twitter现场品酒活动还在进行中,我要回到Twitter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