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庆贺饭否回来——一期特殊的LTVT



今天是感恩节,恰好也是被封长达500天的饭否回来之日。为此我在今晚做了一期特殊的推特在线品酒(Live Taste Video on Twitter,LTVT)活动,以此来庆贺饭否的回来。

对于饭否的解封,一直在努力不懈地尝试用社会化媒体推广宣传葡萄酒文化的我格外高兴,许多推友也和我一样,纷纷发推来表达自己那份喜悦和欢快的心情,饭否成为了今夜推特上的一个热点话题。

我坚信社会化媒体的未来是光明的,它在葡萄酒业上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我要努力地用她来推广普及葡萄酒文化,把我这刚刚开始的Live Taste Video on Twitter做得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