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4, 2009

又一份中文葡萄酒杂志昨日创刊



继《酒尚》及《中国葡萄酒》之后,又一份中文葡萄酒专业杂志《葡萄酒》(WINE)昨日在广州创刊,获悉此事,我心里十分高兴,该杂志的创刊对于目前尚处在“一方热土”的中国葡萄酒市场来讲一件好事,毫无疑问,它的问世将为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传播、普及和推广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宣传与交流平台。

其实我知道这份名叫《葡萄酒》的杂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在此之前,我曾经在MSN上结识了一位业内人士(不知道是啥时候把她加到我的好友名单里的),据她介绍其本人是某葡萄酒杂志即《葡萄酒》的编务人员,并告诉了我她的个人葡萄酒博客网址,从其博客中我对这份《葡萄酒》杂志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当得知我也是业内同行,并在浏览了我的葡萄酒博客之后,她向我提出了为该杂志撰稿的要求,我答应将刚刚修改完的一篇综述性文章发给她,可是直到今天我也还没有把稿子发出去。

据介绍,《葡萄酒》杂志主管单位是广东省出版集团,由广东粤刊报刊出版有限公司主办,去年12月试刊。刊物定价人民币25元,国内外统一发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