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谢绝转载还是有人非要“转”

前几天刚写了一篇有关歌星希尔顿的文章,为避免有人再不尊重我的脑力劳动(因为常常有人转载了俺的文章却不注明来源),于是我便在文章后面特注明“谢绝转载”。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还是有人不把俺的提示当一回事,居然把我文章的题目改为“希尔顿代言财富起泡葡萄酒遭非议”,然后堂而皇之地登载在他们的网站上,为此本人极为气愤,便在被该网站“偷走”的文章后面发表评论。由于这个网站对访客们所发表的评论做了链接,于是我的评论就被作为回帖而链接到了该网站的论坛上。其实我评论的目的就是希望该网站能够“痛改前非”,以后学会尊重原创作者的劳动。

还有一个网站玩的手法更绝,既把我的原创文章稍做改动,还把文章的来源说成是我在上面所提及的那个网站。真是佩服!佩服啊!

没有评论: